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末地传送门怎么做

2021-01-12编辑:辉

 

想要找到末地传送门就必须获取末影之眼,而这个末影之眼我们是可以通过材料合成获取的,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下合成方法。

1、末影珍珠与烈焰粉合成末影之眼,

在工作台中,烈焰粉放在上,珍珠在下,从而合成末影之眼!

2、获得末影珍珠:

该珍珠在一种高大上的怪物身上掉落,为什么高大上?怪在世界中算是最高的,又会瞬移!打这种怪记得带上牛X点的武器几下KO它,不然瞬移了你打都没法打!

获得烈焰粉一:

烈焰粉是需要使用烈焰棒合成的!如果你没有烈焰棒是无法获得烈焰粉的(创造模式作弊模式除外),所以你需要去下界要塞打烈焰人才能获得烈焰棒。

获得烈焰粉二:

得到棒子之后,我们要把棒子放在工作台上,单独放在一格中,合成烈焰粉!

合成:

工作台中,把烈焰粉在末影珍珠的上方,它们各占一格,只要不间隔,竖着挨着放就能得到末影之眼啦!

得到末影之眼之后,我们带好其他必备!比如萤石,火把之类的照明物品!

很多末影传送门都在水地下面的地牢中!而地牢暗黑一片,又有很多怪,记得带上上好的武器!

准备好以上之后,我们右手拿着末影之眼,点击鼠标右键,看末影之眼往哪儿跑!这个方向是固定的!也许在你身后,如果点击鼠标右键后,在你前方没有看到飞出去的末影之眼,那么肯定在你身后的方向!

跟着末影之眼掉落的方向!捡起掉在地上的末影之眼,然后再朝地上扔,继续跟着末影之眼反复前进!

可能你会和我一样来到一片海域!

在海上!末影之眼会掉落金海水中,然而在你跟着那个方向,继续抛末影之眼的时候,末影之眼却钻入了海底!如图!

那么可以确定!末影门所在的位置就在这个下面了!

如果你没有穿戴潜水装备!那么在海底挖坑找末影门的时候记得:

先乡下挖5格!再往前面挖!这样水就不会进到你挖的横着的坑里面啦!

在挖得过程中记得点火把或者萤石!不然肯定是看不清的哈!

看到如上图中颜色的石头后我确定你已经块找到末地传送门了!

向下挖吧!记得仍然要丢末影之眼哦!这样才能确定方向!

是不是很激动呢?那就是末地传送门了!纯然的哦!然后我们站在末地传送门圈的中间把末影之眼对着末影门点击鼠标右键,把末影之眼放在末影门上!

而创造和作弊模式可以直接从“装饰性方块”栏中找到“末地传送门”,把末地传送门摆成5X5的格子

末影门、末影门

注意:是站末地传送门围成的圈的中间!

在每个末地传送门上放了末影之眼后末影门便被打开啦!跳下去吧!

祝你成功!看!我看到末影龙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