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涯明月刀手游老何案捕快断案攻略

2021-01-07编辑:angle307

天涯明月刀手游老何案选择什么证据

老何案的大致案情就是快雪阁是一个制作家具的地方,制作的非常精美,受到了大家的认同。

但是现在有内部成员泄露没有制作完成的图纸,坊间的制作工坊就会仿作,但是质量完成不行,这十分影响快雪阁的名声。

作为嫌疑犯的老何和小作坊有很多联系,我们手中有三个证据,必须选择出一个最强有力的整理让老何无法狡辩。

我们开始审讯老何,老何还是在狡辩自己不识字,受了愿望。

而我们是知道老何识字的,并且还有写日记的习惯。

我们现在有三个证据。

老何日记

平日里老何用来记录生活的本子,上面写了不少咒骂快雪阁主人董婧的话语。

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出来老何和快雪阁主人的关系并不好,并且他是能识字,能写字的。但是这些只能证明二人有仇恨,但是不能证明老何泄露家具图纸。

珍宝匣子

从老何卧室中搜出,装备了金银珠宝,价值超出了老何薪禄购买能力。

这里我们可以看出来老何是有不正常的收获的,但是我们并不能证明这些珠宝是小作坊给他的,或许也可能是别的人给的。

家具图纸

一些被官府截获的手绘家具图纸,据说是快雪阁尚未出品的家具样式所仿制。

这个证据就很铁了,能够直接证明老何在仿制快雪阁的家具绘制图纸。

老何案证据选择

家具图纸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