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苍蓝断章人物升级及培养合成攻略

2020-09-16编辑:jackey

教大家一些非常简单快捷的方法来提高你的战斗力。具体内容是提升人物水平和升级装备。

我们以芳辉为例。

当我们点击人物界面时,可以看到如下图所示的界面,包括人物升级、晋级、觉醒、羁绊在内的所有升级。角色实力会和以上所有内容挂钩,所以说提升战斗力,第一步就是来这里进行角色培养。

玩家在培养角色的时候需要经验书,进阶石,大量钱币甚至其他的羁绊。不同的英雄聚在一起可以解锁角色羁绊,会给角色带来很好的强化加成,也意味着玩家要为一些角色收集其他角色。建议随缘,重在觉醒和进阶。

另外,战斗力大部分来自装备。装备越高意味着人物实力越高,不同品质的装备给人物带来的变化很可能是指数倍。因为一开始玩家不容易聚集好装备,建议把最好的装备堆在你的主英雄身上使用,也方便后续的开荒。

装备升级需要消耗魂晶和金币,两者都可以通过日常副本获得。装备也可以用于升星,升星之后的装备会变得更加强大,后期提升战力的时候会经常用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