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密室逃脱求生系列2极限密探游戏功能介绍

2020-09-16编辑:jackey

很多玩家都可以看到,我们总是专注于剧情解密,比如最新的《密室逃脱绝境系列10寻梦大作战》,这是一个以梦境现实为线索的拼图,主角们到处探索,寻找正确的答案。但是,这一次,我们选择跳出来,大胆尝试,给大家带来第一款寻物解密游戏——极限密探。

首先,在游戏风格上,我们不必绞尽脑汁去寻找谜底,而成为一种只需要手指点来点去,眼睛四处张望,给玩家带来休闲放松的体验。

游戏中的故事发生在滨海的一个神秘的山城。玩家被召唤到这个神秘的岛屿,在警长和其他居民的指导下探索隐藏在这个神秘岛屿中的神秘之处。

新手引导后,玩家需要根据不同场景的提示找到不同的线索。

不同的场景提供不同的线索,寻找线索的难度也不同。随着剧情的发展,同一场景中需要找到的线索会逐渐增多,玩家需要睁大眼睛寻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