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鬼泣5》gpu错误解决方法分享

2020-09-07 16:29:20编辑:jackey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鬼泣5gpu错误解决方法分享,需要的小伙伴快来看一下吧。

鬼泣5gpu错误怎么办?很多小伙伴在游戏中遇到了gpu错误的情况,今小编给大家带来鬼泣5gpu错误解决方法分享,需要的小伙伴快来看一下吧。

鬼泣5gpu错误解决方法分享

很多用N卡的一部分人会出错误,原因是某些粒子造成的,用V的时候最明显,在加上游戏对N卡优化差,最后导致一部分人的N卡显存爆了。

解决方法

1.改DX11,最低特效,可以减少出错的几率,用V的时候最明显。

同时会出错的过场剧情,点ESC或者右击跳过,通一遍后能在主菜单看的,所以想看可以在通一遍后到主菜单看。

2.下载GeForce Experience更新驱动到最新后里面会有可支持的游戏,在游戏里面有优化选项。

游戏优化会有个“自动优化线程(自动)”,改自动。

以上就是鬼泣5gpu错误解决方法分享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