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仙道逃亡自创武功方法

2020-06-01编辑:jackey

仙道逃亡自创武功方式攻略

进入武学界面,点击自创武学即可开启你的自创武学之路。

自由配置属性

武学属性随意搭配,刚、柔、阴、阳随心所欲。

所有的武学动作都是玩家自由选择的,成品自创武学,任意动作创造。

初次自创武学为黄品武学,更高品阶的自创武学需要两本低一品阶的自创武学秘籍,但会返还80%的修为。

仙道逃亡门派是什么?

在仙道逃亡中有很多的门派,每个门派都有这不同的门派武学和绝学。下面一起看看吧。

古墓派:古墓派诛锄异己剑道无欲,凡入古墓者需断念出尘蕴育雪魄冰魂,方可做到剑道无念。

门派武学:古墓功法飘逸灵动,武学多以附加阴、阳、刚属性伤害

门派绝学:黯然销魂掌、玉女素心剑法

桃花岛:天下五绝东邪自创门派,东邪生平所创武学无数,门中精通“剑、掌、箫、指、药”多门技巧。

门派武学:素以多、精、华闻名天下,附加外、刚、阳。柔属性伤害

门派绝学:狂风绝技、奇门五转

天龙寺:大理皇室出身中原武林,笃信佛教,历来皇室子弟多出家苍山天龙寺。

门派武学:天龙武学以指为剑,附加刚、阳、外属性伤害

门派绝学:一阳指、六脉神剑

昆仑派:昆仑派以山为名,虽远在西域,很少履及中原地区,但琴、棋、剑三圣闻名天下。

门派武学:昆仑剑法依循两仪之道,附加阴、阳、刚属性伤害

门派绝学:迅雷剑法

唐门:饮誉武林的暗器家族,以「机关」,「毒药」和「暗器」雄踞蜀中,行走江湖达数百年之久。

门派武学:唐门武学以用毒手法闻名,多以附加毒、阳、阴属性伤害

门派绝学:暴雨梨花针、无生刀法

总结:每个门派都有自己门派独有的属性加成伤害,你要是想好好玩的话建议走一种属性的伤害,输出可能会高一点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