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狙击精英4SteamPath错误解决方法 SteamPath错误怎么办

2020-04-08编辑:网络

  狙击精英4是Rebellion工作室于2017年2月14日发布的第三人称射击类游戏作品。游戏的战斗地点设定在1943年的意大利,今为大家带来狙击精英4SteamPath错误解决方法。

  相关阅读推荐:狙击精英4游戏打不开解决方法 游戏打不开怎么办

  狙击精英4SteamPath错误解决方法:

  1.同时按下Win R键叫出"运行"对话框,输入regedit,然后点击"确定"。

  2.找到: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ValveSteam]

  SteamPath

  3.滑标快速点击两次SteamPath叫出对话框,把路径修改成自己放游戏的路径。比如说你把游戏放在D槽的游戏目录Sniper Elite 4里面,路径就是d:/游戏目录。

  以上就是今天的精彩内容,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狙击精英4》的内容资讯请关注玩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