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造梦西游3唐僧流派配招方法解析

2020-04-07编辑:辉

造梦西游3唐僧走的路线可以是分不同流派的,攻击流,暴击流等等。

【沐浴降流】

把BOSS打到墙壁,一个紧箍咒,一个水魔爆。让他的影子失效。没血就一个沐浴,再远离BOSS发2个天降。再回来继续攻击。

配招是紧箍咒+水魔爆+沐浴回春+天降甘露,小曼认为这样的搭配是最常用的,沐浴回春用于 战斗间隙中的一个加血动作,只要在不能攻击的状态下就可以沐浴回春一个。而天降甘露是紧急回血的。

【沐浴冰龙流】

狂放水魔爆,轰BOSS,再放冰龙波,让BOSS远离我们,再放远程水魔爆。没血沐浴加就行了。

这个配招其实是水魔爆和冰龙波的一个组合,远近结合的打,外加沐浴回春辅助。冰龙波这个技能攻击不高,作为推怪的辅助技能还是可以的。

【天降幻影流】

放水幻影,然后跳起放紧箍咒,放水魔爆。等自己血不够了,就放个紧箍咒把BOSS吸到天上拖延。再马上幻影上到一边,再放幻影+天降加血。

感觉这一套的配招有点累赘,看上去就很复杂,不过水幻影这个继承性的技能还不错,配合不管是九环圣经还是天降甘露等,幻影也使用这些技能,逃跑回血的话还不错。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