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单机游戏库 > 圣女战旗

圣女战旗

立即下载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圣女战旗》是一款由中电博亚发行 ,Azure Flame Studio[1]工作室制作的单机游戏,是一款以法国大革命时代为背景的策略战棋游戏。玩家将扮演少女军官波利娜·波拿巴,从一名普通的军官开始,在欧洲大陆上展开一段属于自己的军事征程。

背景设定

国王路易十六密谋逃亡国外,波旁王朝岌岌可危,混乱与变革的浪潮因法国大革命而席卷欧洲。玩家将扮演少女军官波利娜·波拿巴,从一名普通的军官开始,展开一段属于自己的征程,在暗流涌动的巴黎与众多势力周旋,于战火与硝烟中书写自己的英雄故事。

在风云变幻的法国大革命时期:王室派、斐扬派、雅各宾派、马尔梅松派等势力在巴黎轮番登场展开博弈。以“马尔梅松沙龙”为据点,身处政治漩涡的波利娜·波拿巴将周旋于巴黎的各方势力之间,完成他们委托的任务和挑战,打通皇室与政要的关系,赢得他们的支持,筹集经费改善武器装备、军粮补给,同时探索隐藏在城市深处的关于圣女的秘密。

圣女战旗游戏截图

图文资讯

更多+
圣女战旗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