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单机游戏库 > Jump大乱斗

Jump大乱斗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Jump大乱斗游戏简介

最有名的漫画英雄们被抛到了一个全新的战场──我们居住的世界。J军队要团结对抗最危险的威胁,肩负起全人类的命运。

创造属于你的虚拟化身,进入游戏原创剧情模式,与出自七龙珠Z、ONE PIECE、NARUTO-火影忍者-、BLEACH、HUNTER×HUNTER、游☆戏☆王、幽☆游☆白书、圣斗士星矢还有其他作品最强大的漫画英雄并肩作战。

或是前去联机大厅挑战其他玩家,并且发掘各种玩法。

Jump大乱斗游戏玩法

Jump大乱斗汇集了大量经典作品中的英雄和反派,他们将会在地球各地的标志性地点战斗,从而满足动漫迷的梦想。游戏中包括了龙珠 Z、航海王、火影忍者等举世闻名的经典漫画系列,玩家可以在包括纽约时代广场和马特洪峰在内的世界著名地标为背景的竞技场上进行对抗。

万代南梦宫亚洲今天上传了两段《JUMP大乱斗》全新实战演示,这段视频展示了团队对战玩玩法,路飞,悟空,鸣人,弗利沙,佐助和索隆均有登场。从视频演示来看,团队对战是以人物替换的形式进行,路飞,悟空和鸣人都展示了各种的得意招式,弗利沙一方,佐助和索隆都没出实际出场,只能看到团队头像。这里的弗利沙轮番被三名人气正义角色攻击,非常耐打。

Jump大乱斗游戏截图

图文资讯

更多+

Jump大乱斗攻略心得

更多+
Jump大乱斗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