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单机游戏库 > 刺客信条2

刺客信条2

立即下载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刺客信条2中文版是一款育碧制作发行的动作冒险游戏,在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玩家将扮演年轻的佛罗伦萨贵族Ezio,体验一步步成为刺客大师的故事。文艺复兴时期的意大利:15世纪的意大利与其说是一个国家,不如说是城邦的集合,在那时的意大利,拥有政治和经济实力的家族开始统治像佛罗伦萨和威尼斯这样的城市。这次的游戏历程发生在一个文化和艺术的产生都伴随着一些最精彩的关于腐败,贪婪和谋杀的故事的历史背景下,它将历经一些全世界最美丽的城市。

全新自由度:你能够自由地决定什么时候以什么样的方式进行任务。在这个开放的世界中,你不仅可以自由行走同时也加入了全新的元素,像是游泳,或是飞去冒险地点。游戏体验的多样化使你可以真正的按照你选择的方式进行游戏。

刺客信条2游戏图片2

动态人群:探索一个栩栩如生的世界,这个世界中的每一位角色对于玩家来说都是个机会。混入人群中将变得更加容易,和游戏内的角色一同工作将会给你提供丰富的奖励,同时也会带来令人惊喜的结果。

成为刺客大师:完善你的技能成为一位刺客大师。你可以挥舞着新的武器,学着解除敌人的武装并使用他们的武器来对抗他们,或是使用双手的袖剑暗杀敌人。

刺客信条2 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刺客信条2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