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问答 > 正文

王者荣耀云中君最强玩法出装攻略

2021-01-14作者:angle307
本文为您提供王者荣耀云中君最强玩法出装攻略的答案及攻略说明玩法

王者荣耀云中君最强玩法攻略

一、铭文推荐

5级铭文:异变*8

5级铭文:红月*2

5级铭文:夺萃*3

5级铭文:狩猎*7

5级铭文:鹰眼*10

物理攻击力+25 物理穿透+92.8 暴击率+1% 攻速加成+10.2% 物理吸血+4.8% 移速+7%。

该套铭文搭配是为了卡21.2%的攻速阈值,攻速阈值是指攻速到达一定档位才会有所提升,在到达下个档位前攻速再高也不会体现,而云中君的攻速阈值为0/1/10/10.2/21.2/34.6/51.4/72.8/101.6/141.8%,攻速成长为每级2%,到12级时攻速可以到73.2%,卡72.8%的攻速阈值。

二、出装推荐

狩猎宽刃出门,预购急速战靴再补出追击刀锋,,接下来是暗影战斧,泣血之刃,破军或碎星锤,魔女斗篷或贤者的庇护/名刀司命。这套出装顺风逆风都适用。云中君很容易打出经济压制这套出装只要不拖后期伤害足够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