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问答 > 正文

王者荣耀赵云出装玩法推荐

2021-01-14作者:玩大侠
本文为您提供王者荣耀赵云出装玩法推荐的答案及攻略说明玩法

王者荣耀里面也是经历了许多大大小小的改动,并且游戏中的出装以及铭文等级都会迎来许多的改变,赵云作为一个人气值非常高的角色,大家知道最新的赵云出装是什么吗?不清楚的话就进来看下吧。

赵云铭文出装选择

异变加上鹰眼和隐秘这三种铭文,能够让赵云在前期的杀伤力非常巨大,如果说敌人的坦克非常肉的话也拥有一定的打败能够力,同时攻击力的高度也能够让自己清理野怪的速度更加快。

我们出黑切以及宗师和破军的时候就能够展示出来不俗的杀伤力了,同时赵云因为被动原因的效果,让自身的防御力很高,所以我们直接出一套暴力流装备即可将对方的后排直接斩杀掉。

因为赵云是有多段位移技能的,所以移动的速度也非常之快,假如说队伍中缺少肉盾的情况下,也可以出一定的肉装在团队中负责一个坦克的效果,能够多次突进以及闪出来,能够给予地方一定程度上的骚扰空间,这样对于敌人的打团模式能够起到一定良好的牵制效果,让我方的输出能够更加放心的打出伤害,从而让团战的胜利偏向于我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