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游戏资讯 > 正文

倒计时两天 《狼人对决》你需要知道这些事

2021-05-12编辑:官方
创新CCG《狼人对决》定档5月14日,它凭借着昼夜双机制和火热的“狼人杀”文化的有机融合,获得了百万脑力爱好者的倾情预约。

图片一.jpg

创新CCG《狼人对决》定档5月14日,它凭借着昼夜双机制和火热的“狼人杀”文化的有机融合,获得了百万脑力爱好者的倾情预约。

在其正式公测前,我们来盘点福利活动——助力新手上路,让玩家快乐翻番!充满魅力的策略卡牌探险旅程即将开启!

图片二.jpg

【“每日赠礼”加码来袭】

参与过测试的玩家们一定收到过“大富翁的每日赠礼”,这次5月14日公测的登录赠礼加码。连续登录即可获得10包卡包赠礼。人人都可领取传说橙卡,不仅限于此,橙卡还可自主进行选择!个性化PICK专属你的卡组节奏!

【倒计时2 预约公测冲刺中】

对于《狼人对决》这款CCG,脑力爱好者们已翘首期待三年之久。最后两天,请紧紧跟随百万预约者,在公测之时获取更多福利!5月14日首发当天,相信诸位玩家一定能畅快地智慧PVP,感受均衡博弈带来的脑力成就感!

【渠道活动 强势回归】

距离公测仅剩2天,各平台活动均已火爆开启!预约+下载即有机会赢得Switch、PS5!更不用说其它诱人奖品了——VR设备、自选高级手办、实体桌游等。快戳戳看各应用商店的《狼人对决》讨论专区吧~

【关于《狼人对决》的昼夜机制】

游戏中增加了昼夜机制,日夜交替后,可使用卡牌和势力能力会随之改变,增加游戏的策略性;夜晚可使用新月牌,增加游戏的趣味性;卡牌技能设计上,可在日夜时间维度上进行拓展,更为多样性。这样一款卡牌对战手游更为有趣刺激,同时,加上六大势力,各个功能侧重点的卡牌后,它也更耐玩!

《狼人对决》手游的精彩内容将逐一展露,5月14日快来加入“停不下来的心跳对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