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专题 > DEAS > 正文

2019 UPDAY厦门站:中国游戏已拿下全球3成市场

2020-09-10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UPDAY致力于为移动游戏产品代理及投资洽商带来崭新的契机,以便满足投资人、开发者和发行商等多方的实际需求。

由量江湖、UPDAY和独立出海联合体共同主办的“扬帆起航,竞逐全球”DEAS 2019 UPDAY手游产品投资代理对接会,即将在2019年12月11日于厦门磐基希尔顿酒店开启。本次活动隶属于厦门一年一度的“数字娱乐产业年度高峰会(DEAS)”,系ChinaJoy官方活动,也是移动游戏金翎奖活动的组成部分,并得到厦门市政府等部门的支持。

本次活动主题与本年度7月上海的UPDAY一脉相承,继续定位于“出海”,意图通过挖掘优质研发商和邀请头部发行公司,进行国产游戏出海的商业需求对接。DEAS 2019 UPDAY手游产品投资代理对接会将采用路演形式,届时,将有超过30家海外发行公司、国内外渠道公司到场,其中包括Facebook、飞书等知名公司的相关负责人。

UPDAY致力于为移动游戏产品代理及投资洽商带来崭新的契机,以便满足投资人、开发者和发行商等多方的实际需求。自2013年创办至今,已经走过六个春秋,足迹遍布北京、上海、成都、深圳、厦门、及韩国首尔。迄今为止,UPDAU到场人员超过万人,累计报名参会研发商突破400家,累计路演新品超过 500款,并成功促成过《血战长空》、《众神之王》等合作案例。

时至今日,由于国内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以及版号政策的严格监督,众多游戏公司纷纷选择走出国门,迎接全球游戏市场的挑战,并陆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据Sensor Tower提供的数据显示,2019年10月,中国排名前30的移动游戏发行商在全球市场吸金超过14.3亿美金,占当月全球移动游戏总收入的28%,如果再算上入围全球收入TOP100的中国公司,也就意味着全球移动游戏市场三分之一的份额已经被中国公司收入囊中。此时此刻,无论是求生存还是谋发展,扬帆出海,竞逐全球游戏市场已经是时不我待的必然选择。

DEAS 2019 UPDAY手游产品投资代理对接会,12月11日落地厦门迎接各路同仁,目前活动参与报名和招商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中。

活动详情

“扬帆起航,竞逐全球”DEAS 2019 UPDAY手游产品投资代理对接会

时间:2019年12月11日13:00

地点:厦门磐基希尔顿酒店三层多功能厅

报名方式:

招商合作请垂询会务组

联系人:王垚

QQ:1523786926

电话:18611096401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