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国服《无畏契约》付费删档测试6月8日开启 客户端预载现已开放

2023-06-06 10:09:15编辑:Reset
大家可通过“源能封测”的客户端直接更新,或通过Wegame无畏契约专区、腾讯手游助手无畏契约专区获取最新客户端。

国服《无畏契约》即将于6月8日上午9:00开启一次付费删档测试,这也是游戏全面公测前的最后一次大规模测试。现在他们开放了测客户端下载,大家可通过“源能封测”的客户端直接更新,或通过Wegame无畏契约专区、腾讯手游助手无畏契约专区获取最新客户端。

​下载完使用QQ/微信号登录即可在官方启动器内下载游戏完整客户端。该客户端需要预留20G以上硬盘空间,游戏电脑配置要求如下图所示。

如果还没获得测试资格,可前往国服预约活动入口,参与活动不但可以获得上线后的珍贵卡面奖励,也有机会优先获得后续测试资格。后续官方还会开放多重抢号活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