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逆袭吧魔王》创新玩法的放置养成卡牌类游戏

2023-06-05 14:06:59编辑:Reset
《逆袭吧魔王》算是一个完成度比较高的放置养成卡牌类游戏,玩法有创新,画风也很不错,福利也比较多,推荐尝试!

《逆袭吧魔王》核心战斗是常规的数值向量卡牌类型,5V5在很多游戏中都很常见,反正是拼数值的,战前策略影响不大。这几年除了复刻AFK的,似乎没有什么清新脱俗的卡牌游戏了。毕竟突破一个标杆并不容易。从目前版本的完成度来看还是挺高的,核心玩法基本没问题。

一、游戏玩法

放置养成是操作的主要部分。魔王城升级有点像怪物公司,随着等级的提升,可以建造和升级的楼层数量不断增加,派遣怪物英雄驻守可以增加产量。世界树的注入和升级可以获得蛋,在魔王城里孵化英雄,这是英雄产出的途径之一,但是高阶英雄还是需要通过抽卡获得的。游戏过程中有很多可升级的操作点,加上战斗的互补,在游戏初期稍显忙碌,数值粘性很好。

二、游戏画风

《逆袭吧魔王》2D美术画风偏欧美,质量还不错。怪物英雄造型奇特,辨识度高。各种特效都很到位,意思准确易懂。战斗界面是3D的,但是摄像机视角是固定的。虽然有一些反差,但问题不大。

三、资源获取

资源看起来是够用的,但实际会卡2-5。如果想过关就得等几,或者堆资源。但是金币的获得和庭院的升级需要均衡发展,也就是两方必定会有一方卡住,想获得更好的体验就必须平衡发展。

四、成长体验

玩法就是普通的卡牌玩法,但是和一些大众卡牌不同的是,《逆袭吧魔王》这款游戏加入了闪光卡牌,闪光卡牌的培养需要相同的闪光卡牌。而这一道具获取难度偏大。

五、总结

总的来说《逆袭吧魔王》算是一个完成度比较高的放置养成卡牌类游戏,玩法有创新,画风也很不错,福利也比较多,推荐尝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