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尚未正式发售已火爆!《霍格沃茨之遗》仅豪华版解锁Steam在线数超28w

2023-02-09 10:04:27编辑:jackey
《霍格沃茨之遗》的期待值一直非常高,它长期居于Steam“最热愿望单榜”榜首。不久前还有一些玩家提前拿到了游戏,有人称赞本作属于“哈迷必入”。

尚未正式发售《霍格沃茨之遗》已经火爆了!目前豪华版用户已经能提前游玩这款游戏,标准版游戏要等到2月11日发售。因此等游戏正式推出时,《霍格沃茨之遗》Steam在线峰值很有可能会超过50万。

《霍格沃茨之遗》是一款沉浸式开放世界动作角色扮演游戏。这回,你将在魔法世界中扮演“你自己”,亲手书写属于自己的传奇。

《霍格沃茨之遗》的期待值一直非常高,它长期居于Steam“最热愿望单榜”榜首。不久前还有一些玩家提前拿到了游戏,有人称赞本作属于“哈迷必入”。而从目前的口碑来看,这款游戏确实没有让人失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