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口碑高涨!《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PC版在线峰值统计

2022-11-21 10:55:23编辑:jackey
《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的Steam在线峰值仅13539人,而《漫威蜘蛛侠》Steam在线峰值为66436人。这个成绩在索尼登PC的游戏中位列倒数第二。

PC版《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Steam评价由首发时的“特别好评”提升至“好评如潮”。尽管游戏口碑高涨,但入手PC版游戏的玩家数可能没那么多。

据SteamChart数据显示,《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的Steam在线峰值仅13539人,而《漫威蜘蛛侠》Steam在线峰值为66436人。这个成绩在索尼登PC的游戏中位列倒数第二,仅比《神秘海域:盗贼遗产合集》多一点点。

索尼第一方游戏PC版Steam在线峰值统计:

《战神4》- 73529人

《漫威蜘蛛侠》- 66436人

《地平线:零之曙光》- 56557人

《往日不再》- 27450人

《漫威蜘蛛侠:迈尔斯》- 13539人

《神秘海域:盗贼遗产合集》- 10851人

这可能是因为索尼最近才推出了第一方大作《战神5:诸神黄昏》,而PC玩家对《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的定价和流程稍有顾虑,毕竟主线流程仅有4个小时,比起游戏来说更像是个DLC。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