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地之王》将于8月25日在Steam平台免费推出 非腾讯代理

2022-08-08编辑:jackey
《战地之王》国内早前由腾讯代理,并于2019年9月25日正式停止运营,此次上线Steam并非腾讯代理。在正式上架之前,官方还将会公布一系列关于游戏更新部分的详细内容。

《战地之王》最早是在2007年由韩国 Redduck 公司开发的第一人称射击网游。本作在去年上架了Steam并开启封测,近日宣布将于8月25日在Steam平台免费推出。

《战地之王》国内早前由腾讯代理,并于2019年9月25日正式停止运营,此次上线Steam并非腾讯代理。

游戏将有歼灭、爆破、战车/占领、逃脱等不同的模式和超过30种地图。在正式上架之前,官方还将会公布一系列关于游戏更新部分的详细内容,会在后续通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