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话西游》手游全新五一活动抢先局测 提前体验云游探宝与云游宝典

2022-04-25编辑:angle307
三界历练,少不了高人指点。一册云游宝典,将指引大家进行各种历练,获取丰富的道具奖励。

大话西游》手游2022年五一活动“欢享云游节”即将于4月28日正式开启!

仰观宇宙之大,俯察品类之盛,书圣王羲之游目骋怀,落笔而成《兰亭集序》,笔墨随世殊时异,化形为永。在漫长的历练中,永渐渐悟得飘逸自由之珍贵。如今已是春夏之交,永希望世人珍惜黄金时节,故现身于三界之中,欢享云游之乐趣,观地之广阔!在活动正式全服上线前,侠士不妨一起先来看看“云游探宝”、“云游宝典”的活动内容吧!

活动一:云游探宝

三界之中不乏灵气馥郁之地,挖掘表面的荒地,或许就能寻得深埋其下的珍宝。侠士可通过每日活跃奖励获得探宝工具,消耗该道具,对荒地进行挖掘,不仅能解锁神秘奇遇,获得奇珍异宝或收集奇石异草还可以赢取大量奖励。在活动全服上线时,还将增加神秘的“黄金周”大奖!

活动二:云游宝典

三界历练,少不了高人指点。一册云游宝典,将指引大家进行各种历练,获取丰富的道具奖励。云游宝典将会每日刷新两列任务,玩家可以从每列的三个任务中,选择一个进行完成,并领取对应奖励。两列任务全部完成后,还能解锁第三列任务和丰厚奖励。

大话手游五一活动“欢享云游节”将先行在部分服务器开启局测,“云游探宝”、“云游宝典”两大活动玩法同步上线!在局测服中的侠士可先行体验活动内容,其他少侠将在4月28日游戏更新后,体验五一活动的完整内容!更多惊喜福利将在届时降临,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