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苏菲的炼金工房2》新玩法行角色介绍 冒险故事开启

2021-12-03编辑:angle307
苏菲在梦幻世界艾德维格寻找失散的普拉芙妲以及伙伴之间的羁绊与心之继承的故事。

光荣日前公布了《苏菲的炼金工房2 ~不可思议梦的炼金术士~(Atelier Sophie 2: The Alchemist of the Mysterious)》新玩法、角色介绍,包括经营商店的“皮莉卡”、餐厅店长“卡蒂”及员工“诺姆”3名新角色,以及“角色剧情”和居民委托玩法,一起来了解下吧。

玩一玩

【本作简介】

本作为“不可思议”系列第一作《苏菲的炼金工房》的续作,讲述了炼金术士苏菲离开故乡基尔亨·贝尔、不断旅行的过程中遇到的众多冒险故事之一,描绘了苏菲在梦幻世界艾德维格寻找失散的普拉芙妲以及伙伴之间的羁绊与心之继承的故事。

玩一玩

PS4、Switch及Steam《苏菲的炼金工房2:不可思议梦之炼金术士》中文版将于2022年2月24日与日文版同时发售(Steam版将于2022年2月25日发售)。

玩一玩
玩一玩
玩一玩
玩一玩
玩一玩
玩一玩
玩一玩
玩一玩
玩一玩
玩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