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极限竞速:地平线5》人气持续走高 玩家数破600万

2021-11-15编辑:angle307
目前《极限竞速:地平线5》已经正式推出,登陆PC以及Xbox平台。

Playground Games新作《极限竞速:地平线5》在上周正式发售,游戏首发人气持续走高,据游戏名人堂消息本作玩家数很快便突破了600万。然而这就是极限了么?并不是,要知道距离游戏发售至今还不到一周,而据最新的统计信息,本作的玩家人数已突破800万!

玩一玩

玩家总数的统计来自于游戏内的排行榜显示,该排行榜会记录所有至少连接过一次服务器的玩家,从游戏发售到现在为止一周多的时间内就有800多万的玩家,这已经是相当不错的成绩了,并且游戏的势头似乎还没有放慢的意思。

玩一玩

目前《极限竞速:地平线5》已经正式推出,登陆PC以及Xbox平台,Steam售价248元,感兴趣的玩家不妨上手体验一番。

玩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