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梦江湖》暑期资料片“四海歌”抢先看

2021-06-22编辑:angle307
全新暑期资料片“四海歌”即将于7月16日震撼上线!江湖内外皆有惊喜内容与丰厚福利来袭,一场全新的江湖冒险正等着少侠们开启!

《一梦江湖》是网易自主研发的3D武侠MMORPG手游,以高自由度、真武侠为主打,辅以多种创新的玩法系统开启了MMO2.0时代。暑期资料片“四海歌”即将在7月16日与各位少侠见面,正如它的名字,江湖将构架四海之格局,一振战歌之豪气,与少侠共赏大千世界。

“四海歌”资料片的重点将围绕江湖的变化与革新去展开。这一次,我们要用崭新的目光去迎接江湖全面的变化!在游戏内容、游戏福利和游戏外活动三大方面,我们也准备了相当多的内容!

官网地址(http://jianghu.163.com/)

【资料片重点玩法——天下宗师】

在“天下宗师”玩法中,江湖将不再属于任何势力系统,少侠将可以独立创设自己的宗门!自立宗门后,少侠白手起家,利用自己的智慧与谋略争取更多珍贵资源与宝藏,不断壮大与发展宗门;还能招募耳熟能详的江湖名士,清崖、方思明、阿法芙,苏枕雪…都将成为你的左辅右弼。

经历一段时间的韬光养晦和用心经营后,宗门将名扬天下,少侠也将以成为大宗师为目标,参与宗门之间的竞赛。

待宗门之间的竞赛开启后,少侠可以排兵布阵,运筹帷幄,江湖的未来,就掌握在你的手中。

另外,少侠的一举一动都将对江湖的未来走向产生深刻的影响,动态江湖破局而生!小到侠士的反应,大到各处地图,一个有血有肉的动态江湖也已经蓄势待发,等待着见证天下大宗师的诞生!

【四海鼎沸,初识凤栖】

御七星一役后,万圣阁势力大不如前。传言朱文圭手中象征权利的玉玺,也在这场乱局中丢失。山雨欲来风满楼,江湖恐要再生新的变数。

为维护江湖与朝廷的安稳,少侠与清崖远赴南海探寻玉玺下落。茫茫海域之上,是风景各异的岛屿,而这些岛屿背后,也深藏着诸多隐秘的江湖势力。

其中一座名为栖凤的岛屿,与外界隔绝。岛上尽是女子,且岛外布有迷阵,非岛上之人难以到达。栖凤岛上有一块自建岛时留下的石碑,上面用一种女子专用的文字刻着“天下女子,姐妹一家”。石碑上的字体秀丽娟细,正是起源于湖南江永的女书。

为了更好地融合栖凤岛场景与女书文化,天机阁特别邀请了非物质文化遗产女书的传承人胡欣题字,并且进行了深入学习,感受来自女书文化的精神与力量。

【第九门派,泠音现世】

泠音门派起源于海之彼端的巫山,是神女瑶姬的后裔。泠音弟子隐居于南海常青岛,岛上四季常青,环境宜人。泠音门派为成女与少男双体型,体态轻盈,身法灵动。

擅长音律的泠音弟子,以脱胎于自然的巨螺制作成乐器,亦是他们杀敌于无形的武器。门中弟子的武功招式,以歌声借助海螺传递,其声清澈动听,随风而散,可破风浪。风自水上来,清澈沧凉,谓之“泠”。生于心,有节于外,谓之“音”。故为“泠音”。

泠音远离尘世,不受凡俗礼教束缚,对于生死、自然乃至感情都有着不同于世俗的见解,弟子们相信万物平等,皆为生灵。与自然的和谐相依也让泠音养成了逍遥自得,无拘无束的个性。

隐居南海避世,却避不开江湖的风波。在泠音的地图中,求生通道直达采珠岛,以便熟识水性的泠音弟子在危机时刻能够以这种方式逃出生天。

【南海冒险,潜游探秘】

有人说,鲸落是大自然最隆重的葬礼,一鲸落,万物生;也有人说,鲸落是世界上最浪漫的死亡,从来处来,向归处去,一生只在碧蓝海洋。在我们即将推出的400万㎡海底地图中,就存在着这样唯美动人的鲸落生态遗迹。除此之外,少侠将遇见被称为“海中狼”的鲨鱼,一探海底覆灭的神秘古建筑遗迹,追寻七星阵消失的宝藏…几十种未知的深海生物,深埋于海底沉船中的江湖隐秘,等待着少侠发现。

辽阔的海面之上,巨大的鲸骨,众多岛屿,风光各异。这里是400万㎡南海地图,这里有“死亡之岛”,路过船只极易沉没,鬼怪之说为它蒙上神秘的色彩;这里有“火山之岛”,流淌着岩浆,岛上的烈焰连海水也无法扑灭;有的岛盛产珍珠,丰饶美丽;有的岛海盗横行,危险至极。

其中,栖凤岛与世隔绝,岛上只居住着女子。冰川与烈焰交织的奇景之下,掩藏着秘密,我们期待着与少侠共赴这场南海的冒险。

在游戏外,我们也准备了超多丰富的游戏衍生内容,打造国民武侠游戏。

【一梦江湖x清明上河园 国风十二城,开封站集体婚礼】

国风十二城,一城一江湖!《一梦江湖》国风游戏之旅步履不停,下一站,我们将来到古城开封!在十二城·开封站的联动中,在游戏内,我们将会推出一款极具文化底蕴的特色拟人款时装,待少侠穿戴上身。

在游戏外,我们还将为在一梦江湖中结缘的少侠们,举办一场盛大的集体婚礼。在今年的七夕佳节(8月14号),清明上河园内,汴河为证,牡丹为聘,我们将共同见证在《一梦江湖》中相识相知的爱侣们,结发为夫妻,恩爱两不疑。

届时,一梦江湖不仅为新人们准备了专属定制的纪念婚服,还为他们用心备下了独特结婚纪念礼物!希望这场江湖专属的纪念婚礼,与我们诚挚用心的礼物,能为爱侣们带来难忘而美好的回忆!

【一梦江湖X NINES推理馆 大型欢乐向实景主题剧本杀】

《一梦江湖》实景主题剧本杀即将上线,由国内规模最大的实景剧本杀连锁品牌“NINES推理馆”联合打造,超绝快乐的沉浸式体验,面基、破冰、团建的不二选择!

一梦江湖IP世界观下的衍生原创剧情,基于各门派校服设计的华丽换装造型,江湖感满满的场景布置和精美道具,全门派欢乐集合,更多惊喜等待少侠们发现!

一番奇遇下的少时好友,数年后再重逢,却似乎每个人都有了不可言说的秘密……江湖之大,问何者为侠?江湖虽大,幸得与君逢。杭州首店震撼筹备中,少侠们尽请期待!

【一梦江湖x杭州湾融创水世界 共赴夏日江湖水上派对】

夏日炎炎,一梦江湖将在今年暑假携手华东水乐园地标——杭州湾融创水世界,共同打造江湖水上派对!

在这座占地面积105000m²的水世界中,少侠能够畅玩园区内18项高科技水上娱乐项目,更将遇见身着神秘夏日套装的一梦江湖coser团,与你一起浪到停不下来!

届时少侠能够邀请自己喜欢的NPC,嗨玩惊险刺激的水上项目,尽情体验戏水欢乐!我们更为少侠们准备了新鲜有趣的游戏彩蛋,等待少侠们在水世界中一闯更快意凉爽的夏日江湖!

【 超震撼制作广播剧《武林也要与时俱进》】

一梦江湖首档同人广播剧《武林也要与时俱进》即将震撼上线!一梦江湖游戏官方授权,光合积木超精良班底制作,猫耳FM独家发行!一梦江湖同人衍生广播剧邀请到人气声优姜广涛、袁铭喆作为主役献声,更有宝木中阳、沈磊等游戏原装声优联合助阵,还你江湖新声。

还有同名主题曲《武林也要与时俱进》同步启动,期待着与少侠前往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动人江湖!

【 精雕细刻,收藏款云梦手办】

由一梦江湖打造的云梦成女手办将于今年暑假开启预售。“梦里不知身是客”,曼妙的身姿,惺忪的眼眸,温柔的神情,1:8真实还原云梦弟子!

医者云梦身着怀素套校服,手执清灯一盏。她的发丝被微风吹起,裙摆与灯穗随风摇曳,身后的屋檐上有风雨后的裂纹,脚下盛开的荷花暗示着云梦济世度人之心。

云梦手办的整体造型翩然有度,每一个细节的打造都精致细腻,极具收藏价值,喜欢的少侠们不要错过啦!

【《江湖少年游》大型玩家访谈纪录片即将启动】

过去的三年,我们的江湖里承载了许多少侠的故事。我们被每一个故事深深地感动着,每一位少侠的故事都值得被纪念。

一梦江湖大型玩家访谈纪录片即将启动,或许这些故事可能是与个人有关、与侠缘有关、与结义或者帮派等有关,我们会以纪录片的形式记录下大家在江湖里珍贵的记忆和感悟。

同时,我们与网易云音乐共同打造的2021年度音乐企划“剑与少年”系列歌曲也在同步制作中,少侠们的故事,值得被诉说与传唱。

【一梦江湖X花印 清爽不止一夏】

一梦江湖携手全球知名快时尚品牌花印推出的洗护礼盒即将上线!贴心的洗护伴侣,为你带来更快意轻松的江湖之路!不止一夏的清爽,不止一夏的洁净!

全新暑期资料片“四海歌”即将于7月16日震撼上线!江湖内外皆有惊喜内容与丰厚福利来袭,一场全新的江湖冒险正等着少侠们开启!

(关注网易大神@一梦江湖手游 获取独家爆料和福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