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意》战队精英赛八强诞生 新的征程即将揭晓

2021-06-17编辑:angle307
《战意》战队精英赛是由《战意》官方推出的赛季赛事。本次赛事由42支精英战队群雄角逐。

战意》狂野维京战队精英赛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来自九州、天龙、四海和关山的八大战队突出重围,苍茫大地究竟谁主沉浮?

《战意》战队精英赛是由《战意》官方推出的赛季赛事。本次赛事由42支精英战队群雄角逐,八强双败淘汰制为玩家增添了难度亦为观众增加了观赏性,本场比赛的冠亚军亦会为国出征,征战跨区决赛。

为了让将军们更好地体验比赛的精彩战况,《战意》也为比赛配备了专门的解说。解说们都是深受玩家们喜爱的金牌主播们,有着极高的战场嗅觉,能快速地剖析当下局面,让玩家们快速理解,使得比赛的精彩程度更上一层楼。

游牧之鞭、镀金时代、帝国孤城、远征起始、凛冬之寒和瓦尔哈拉,时代更迭,不变的是将军们征战四方的野心,一个宏大的文明时代即将到来,请各位将军早早动员做好迎接新时代的准备。

欢迎关注官方公众号(zhanyi_163)或访问官网https://z.163.com,下载游戏,与各位将军一起分享自己对精英赛与新的征程的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