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消逝的光芒2》游戏提供至少三种不同难度设置

2021-06-04编辑:angle307
《消逝的光芒2》最高的难度是“夜叉”(NightRunner)模式,这是游戏中的最高难度。

Techland新作《消逝的光芒2(Dying Light 2)》已确定将于今年12月发售,同时官方也在近日陆续介绍了游戏玩法、背景等内容,听上去相当不错。游戏首席设计师Tymon Smektala在近日接受了Twitch采访,并表示游戏会提供至少会有三种不同的难度设置,分别对应不同玩家需求。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首先是“基础”难度,这是最容易理解的难度。作为游戏的“简单”模式,如果你以前从未玩过《消逝的光芒》,或者不是一个硬核游戏玩家,基础模式将让你体验游戏的大部分内容,并且让你轻松地玩完整个故事。

下一个难度“困难”,被设计师视为“理想”的难度,因为它的内部昵称是“哈兰幸存者模式。”这个难度是为那些玩过《消逝的光芒》了解或者熟悉游戏的玩家打造的,困难模式将带给玩家额外的挑战。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消逝的光芒2》最高的难度是“夜叉”(NightRunner)模式,这是游戏中的最高难度。根据设计师Tymon Smektala的说法,这个模式更加逼真,游戏的HUD会减少,让玩家对抗更强的敌人以及更难治疗自己。

《消逝的光芒2》将于12月7日发售,登陆PC、PS4、PS5、Xbox One和Xbox Series X/S平台。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