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无主之地3》季节活动“恩怨风云”即将开启

2021-05-13编辑:angle307
限时活动的每周奖励都有所变化,但其中一个将固定来自主游戏的战利品池,而另一个将来自《无主之地3》的六个DLC之一。

2KGames今日宣布《无主之地3》新限时小活动开启。此次活动为期六周,每个星期四都会有一个试炼场被选中成为“真·试炼”,会大幅增强不同试炼场最终Boss的能力,如大幅提升攻击力和生命值。打倒强化的最终boss后,可获得两件传奇级装备之一。同时季节活动“恩怨风云”将于北京时间6月25日上线。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限时活动的每周奖励都有所变化,但其中一个将固定来自主游戏的战利品池,而另一个将来自《无主之地3》的六个DLC之一。但选择来自DLC的战利品,需要拥有相应DLC。此外,无论完成的速度和完成目标的数量,每周 “真·试炼” 结束后的宝箱都有传奇级装备。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目前公布的第一个试炼将于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00:00在恶魔之刃(潘多拉)开始,并以装备“抛投” 和 “幸运7” 作为奖励。有关后续“真·试炼”的其他详细信息还未公布,后续将会在《无主之地3》官网披露。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同时重大季节活动复刻:“恩怨风云再起”将于北京时间6月25日登场,让大家有机会和乔伊·紫外光及他的手下帮众再战。除此活动外,6月25日还将会有更多新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