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质量效应:传奇版》多人模式回归取决于玩家需求

2021-05-13编辑:angle307
《质量效应:传奇版》游戏在玩家之间的口碑以及是否有足够多的玩家有这种需求。

《质量效应:传奇版(Mass Effect:Legendary Edition)》将于明(5月14日)正式发行,包含《质量效应》三部曲游戏以及绝大多数DLC内容,但是不包括《质量效应3》的多人模式,很多玩家都在期待多人模式的回归,对此,质量效应:传奇版》总监Mac Walters采访时作出了回应。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Walters在接受CNET采访时被问到目前仍然比较活跃的《质量效应》在线多人模式是否会在一定程度上回归。Walters并没有给出直接的答案,但是他说这要看《质量效应:传奇版》游戏在玩家之间的口碑以及是否有足够多的玩家有这种需求。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对于这个问题,我不会完全否定。我们想要看看传奇版游戏获得什么样的反响,玩家对多人模式的需求怎么样。然后我们会看我们自己是否有足够的资源和时间来达到我们和粉丝想要的质量水准。”

《质量效应3》的多人模式在当时受到了称赞,多人模式基于小队合作玩法,并且整合到了游戏庞大的叙事剧情中。

《质量效应:传奇版》将于5月14日发售,登陆PC,PS4,Xbox One,PS5和XSX/S,敬请期待。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