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生化危机8》全BOSS战+结局演示 非常值得拥有

2021-05-08 16:33:47编辑:angle307
《生化危机8》中大部分Boss战都对剧情的推进至关重要,所以有不少剧情演出都穿插其中,但不得不说伊森的女儿长大以后真好看!

作为今年上半年少数的大作之一,卡普空最新力作《生化危机8:村庄》目前已全平台解锁发售,游戏媒体及玩家口碑都相当不错,GameSpot为本作打出了9分好评,认为游戏拥有系列最棒的动作元素。如果你还在观望游戏是否值得入手,不如先来看看油管博主分享的《生化危机8》全BOSS战+结局演示。

《生化危机8》全BOSS战演示:

 

 

游戏以东欧某国边境的村庄为舞台,故事发生在《生化危机7》数年后,伊森一家平静幸福的生活,被突然出现的克里斯无情打破,为了夺回被抢走的女儿,伊森再度投身死地。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生化危机8》中大部分Boss战都对剧情的推进至关重要,所以有不少剧情演出都穿插其中,但不得不说伊森的女儿长大以后真好看!目前游戏已登陆PC/PS5/Xbox Series X|S/PS4/及Xbox One平台,拥有本世代版本的玩家可免费升级至次世代!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