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江湖拭剑焕然一新 九阴真经新版本今日公测

2021-04-16编辑:angle307
在新版本中,新禁地“阴阳颠倒宫”与禁地隐王峰一般,难度较高、挑战次数有限。

九阴真经开春新版“拭剑寻风”携江湖拭剑系列优化今日现世,实力成长减负,真武侠拭剑焕新,诚邀侠客再战江湖!“江湖拭剑”系列举措,从提升侠士体验出发,涵盖游戏的PVP、PVE各方面,让《九阴真经》的江湖焕然一新!同时,此次云服务器的接入,让游戏精髓的“虚、实、架”得以更完美的发挥!一切的一切,江湖的蜕变,都在随着《九阴真经》新版本“拭剑寻风”的公测,向我们走来!

 

 

焕然一新 江湖拭剑系列优化现世

今日,江湖拭剑系列举措现世!同屏人数提升近三倍量级,步入云服务器时代!宗派体验再优化,丐帮灵蛇棍法重制,金蝉脱壳引入动态调节机制!经脉成长、中后期内功兑换道具大幅减负!禁地机制全面优化,强化交互协作,鼓励侠客携手共克难关!

不仅如此,侠客回归新服登录可领玉装,还可以全程享受升品扶持!新手传记剧本优化,引入江湖助力系统,成长福利一路相伴!

全新禁地 场景颠倒暗藏玄机

在新版本中,新禁地“阴阳颠倒宫”与禁地隐王峰一般,难度较高、挑战次数有限。超高的风险自然也意味着极高的回报!在新禁地中,不仅江湖内功、古谱残卷应有尽有,各类古谱武学的武技书,也陈列其中。

全新剧情 化身主角演绎江湖

如果说全新禁地,是新版本中最大的挑战。那么这场挑战背后的阴谋,便始于全新剧情《十二辰相·牛》。热闹喧嚣的画舫选美,嘈杂混乱的庙会,一切因果尽在全新剧情的连绵故事中!今,侠士们可化身主角,演绎这一场精彩绝伦的江湖故事。

江湖焕新,拭剑再战!《九阴真经》新版本“拭剑寻风”已正式到来!“江湖拭剑”系列改动、新禁地、新剧情、宗派体验优化等精彩就在诸位侠士的身边!现在,就让我们相聚绿色新服“风花雪月”、“水月镜花”,与小编一起体验这别样的全新江湖吧!

官方微信:ageofwushu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9yin

真武侠 大江湖 次世代3D网游巨作

《九阴真经》官方网站:http://9yin.woniu.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