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生化奇兵4》或采用开放世界设计 3A叙事驱动FPS游戏

2021-04-13编辑:angle307
《生化奇兵1》和《生化奇兵:无限》的美术总监参与其中,但《生化奇兵1》的创始人Ken Levine并没有参与。

近日,《生化奇兵》系列的开发商Cloud Chamber发布了招聘广告,官网发布的17个职位中,其中一个是高级编剧。该职位的描述是“我们正在寻求一名编剧,他能在一个开放世界设定中编织有影响力、角色驱动的故事。”由此我们可以看出,《生化奇兵4》很有可能能采用开放世界设计。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虽然《生化奇兵》系列头两部游戏发生在海底城市Rapture,第三部发生在天空之城哥伦比亚,但2020年8月的一个招聘广告暗示《生化奇兵4》将发生在一个新的幻想世界中。

当前另外一个招聘职位(高级技术音频设计师)提到《生化奇兵4》是一个3A级叙事驱动的FPS游戏,充满了角色和个性。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发行商2K 2019年12月宣布《生化奇兵》系列新作的研发已经开始,将会开发数年时间。《生化奇兵1》和《生化奇兵:无限》的美术总监参与其中,但《生化奇兵1》的创始人Ken Levine并没有参与。

根据Cloud Chamber的全球工作室领导Kelley Gilmore,《生化奇兵4》的开发团队也包括其他系列的资深开发人员,包括《使命召唤》《刺客信条》和《战地》。

Gilmore当时说:“作为我们招募努力的一部分,我们寻求来自不同背景和经历的人士。我相信游戏开发经历的多样性和深度将带来一个令人难忘的《生化奇兵》体验。”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