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火箭联盟》免费手游预告 将登陆IOS和安卓平台

2021-03-25编辑:angle307
《火箭联盟:擦边撞击》将拥有与《火箭联盟》类似的强大的汽车定制功能。本作可能加入在线排名系统。

Psyonix日前宣布《火箭联盟》将推出一款全新的手游《火箭联盟:擦边撞击》,将免费登陆IOS和安卓平台。据介绍,游戏采用了《火箭联盟》的核心竞争性玩法,并针对手机进行重新设计。在《火箭联盟:擦边撞击》中,玩家将以全新的视角进行1v1或2v2的比赛。游戏将是2分钟的快节奏的比赛,你可以与朋友在线游玩。

《火箭联盟》免费手游预告:

 

 

《火箭联盟:擦边撞击》将具有移动控制功能,无论你是《火箭联盟》的老手还是仍在学习如何在球场上运球的新玩家,都很容易上手。此外,游戏中还有像《火箭联盟》那样的排位机制,适合那些想提升梯段位的玩家。在车库中,《火箭联盟:擦边撞击》将拥有与《火箭联盟》类似的强大的汽车定制功能。本作可能加入在线排名系统。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目前《火箭联盟:擦边撞击》已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通过Google Play加入了针对安卓的限时区域性Alpha测试。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