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拳皇15》新参战角色宣传PV公布 支配大地力量“七枷社”

2021-03-25编辑:angle307
七枷社是大蛇八杰集四天王之一,高尼茨自杀/被封印后,其他三天王由七枷社领导。

自今年1月正式公布《拳皇15》之后,SNK开始陆续公布参战角色据介绍,截至目前共分享了包括“草薙京”、“八神庵”、“特瑞·博加德”在内的多名角色。日前,官方公布了新的参战角色宣传PV,本次的主角是大蛇八杰集四王之一,能够支配大地的力量的“七枷社”,一起来看看吧。

《拳皇15》角色宣传PV:

 

 

七枷社(CV:濱岡敬祐)

七枷社是大蛇八杰集四天王之一,高尼茨自杀/被封印后,其他三天王由七枷社领导。本身拥有的是大地之力,能够支配大地的力量,所以近身攻击很强悍。实力远在大蛇八杰集非四天王的四个成员之上,远不及高尼茨,稍弱于三神器。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拳皇15》预计将于2021年年内发售,SNK表示游戏开发顺利,目前暂未公布登陆平台。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