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争与文明》秘密计划开启 核能特训全民武装

2021-03-04编辑:angle307
尊敬的陛下,三月女人天,亮丽女神节!给各位陛下准备了丰厚的礼物,拆开即得,女神节快乐!

欧美战争策略手游《战争与文明》近日开启秘密计划版本,那么究竟灭世级的武器会是什么呢?原来灭世级武器指得就是核能武器,《战争与文明》在3月1日至3月5日开启冬季核能特训,展开人类迈向核能武器的新篇章,在此期间,也会有更多的福利活动加入进来,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秘密计划《战争与文明》灭世级武器研发中……

核能特训 全民武装

人类核能的诞生地是芝加哥大学曼哈顿计划期间,著名物理学家恩利克·费米领导小组于1942年12月在芝加哥大学建成人类第一台核反应堆,命名为“芝加哥一号堆”。该反应堆是采用铀裂变链式反应,开启了人类的原子能时代。活动期间,核能时代所有建筑、科技、升级降价20%。对应序列森林清除降价20%。城镇中心升至核能时代不需要等待时间。

秘密计划《战争与文明》灭世级武器研发中……

文明冲突 毒气来袭

压制任何敢于挑战的对手,屹立于文明之巅!活动期间,在战斗中击败对手达到指定数量可以获得丰富的资源,获得强大的毒气 !不同时代拥有独立的达成条件和奖励内容。活动期间达成条件后,奖励会发放至您的储物箱中。如果您建造了城塞,获得的战术兵力奖励请在城塞中领取。

秘密计划《战争与文明》灭世级武器研发中……

女神赠礼 赐福利

尊敬的陛下,三月女人天,亮丽女神节!给各位陛下准备了丰厚的礼物,拆开即得,女神节快乐!拆开礼物箱子将随机获得以下种类道具:黄金、粮食、石油、祝福、佣兵。所处时代不同,礼物的内容有所区别。

以上内容就是《战争与文明》秘密计划版本中的部分活动了,想要了解更多的指挥官,欢迎加入《战争与文明》指挥官阵营,一起领军作战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