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博德之门3》四号补丁已上线 加入新职业德鲁伊

2021-02-27编辑:angle307
在四号补丁中,拉瑞安会为《博德之门3》加入新职业——德鲁伊,德鲁伊可以变身成为多种动物,每种动物都会有自己的能力。

拉瑞安工作室今日(2月26日)在Steam发布公告,宣布《博德之门3》四号补丁已在各地区陆续推送上线,不少网友表示Steam更新已经开启。在告知新补丁上线的同时,拉瑞安也在公告中对一直支持《神界:原罪2》的玩家致以谢意,目前游戏在Steam商店玩家评测总数已超过10万,可喜可贺。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

在四号补丁中,拉瑞安会为《博德之门3》加入新职业——德鲁伊,德鲁伊可以变身成为多种动物,每种动物都会有自己的能力。德鲁伊在游戏中会有两个进阶职业,大地之环(Circle of the Land)和月亮之环(Circle of the Moon)。前者可以让玩家获得与特定生物群系有关的特殊法术;后者则可以让玩家在变身后有更强的战斗力,并获得北极熊形态。德鲁伊在变换成动物之后还可以与其他动物交流,这会为玩家提供除了战斗之外,新的游戏方式。

玩一玩游戏网

可选的骰子模式也会在四号补丁中推出,该功能可以让玩家选择保留现有的骰子点数生成算法,或者以另一种生成算法消除连续低点数或高点数出现的可能。

四号补丁还会为游戏加入大量可以对话的尸体,这意味着大量对话和过场的加入。如果有玩家没看剧情,把人杀了,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玩家可以与死者对话,试着获得下一步游戏的信息。

玩一玩游戏网

本次更新还有许多有关游戏终生质量提升的更改。现在,选中盟友和敌人时,玩家只需点击他们的画像即可,不用在屏幕上乱点了。喜欢多人游戏的玩家现在也可以查看其它玩家的装备、法术和库存等信息了。游戏中较暗的地区加入了火炬按键;逃跑按键也加入到了游戏中。

玩一玩游戏网

有关《博德之门3》四号补丁的完整更新、性能、平衡性调整等内容,请见官方博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