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奇异人生3》细节消息爆料 主角为亚裔美国女性

2021-02-27编辑:angle307
游戏似乎设定在美国中部或南部,和初代一样发生在一个小镇上。

有网友日前在Resetera论坛发帖爆料了《奇异人生3》和另外一款系列续作的消息,据其透露《奇异人生:暴风前夕》实际开发商是Deck Nine而非Dontnod,而《奇人异生3》设定在美国中部或南部,主角是一位名为Alex的亚裔美国女性。此外,《奇异人生1》正在被移植到Switch平台。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

关于《奇异人生3》的要点小结:

· 由《奇异人生:暴风前夕》开发商Deck Nine开发(而非Dontnod)

· 使用虚幻4引擎开发,而非Unity引擎

· 是一款5章节的续作

· 开发中的代号似乎是“Life is Strange: True Colors”,但爆料者无法100%确定

· 游戏似乎设定在美国中部或南部,和初代一样发生在一个小镇上

玩一玩游戏网

· 游戏主角是一位名叫Alex的亚裔美国女性

· 游戏涉及到的主要超能力是读心术,不同角色周围会有不同的颜色来代表他们的心情(所以叫“True Colors”)

· 该作的音乐是重中之重,比初代时还要重要

爆料人Bing表示,他还听说有另外一款《奇异人生》作品正在开发中,但因为项目还处在初期所以他对细节不是很确认,该作应该是《奇异人生1》的直接续作,沿用初代的主角(Max/Chloe)。bing透露他已经很久没有听说过这个项目,所以现在也可能已经被取消了。

另外,《奇异人生1》正在被移植到Switch平台,爆料人bing不确认《奇异人生2》和《暴风前夕》是否也会推出Switch版。在《奇异人生3》发布时,Switch版应该也会公开。

玩一玩游戏网

· 游戏很快就会发布(爆料者表示如果不是因为疫情,去年就应该公开了)

PS:尽管Dontnod开发了《奇异人生1/2》两款作品,但这个IP目前归属于Square Enix。根据业内人士Emily Rogers此前的爆料,Dontnod和Square Enix之间的合作关系在很久之前就已经结束了,今后《奇异人生》的新作可能都将交由Deck Nine负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