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光与夜之恋》3月角色主题日历 浪漫烛光晚餐

2021-02-27编辑:angle307
《光与夜之恋》是一款主打高沉浸互动体验的恋爱手游,开发团队从游戏画面、背景音乐、剧情表现、游戏玩法多个层次出发。

节庆的气息逐渐淡去,春分的脚步越发临近。在这新的月份交替之际,沉浸式恋爱手游《光与夜之恋》浪漫依旧,继续为广大“设计师”带来角色主题日历!丰盛的烛光晚餐,浪漫的约会氛围,收藏这份“查理苏”主题日历,一起开启春日新篇章吧!

【烛光晚餐 与查理苏的浪漫约会】

温暖的春日,最适合出游的季节。踏青、出游、聚餐……还有,那一场期待已久的浪漫烛光晚餐。典雅的西餐厅里,一席精致西装的查理苏手持餐具,看似沉浸美食之中,然而深情的目光却从未远离。这是一场浪漫的春日约会,更是一段只属于“你”和查理苏的浪漫时光剪影!

春日的烛光晚餐——《光与夜之恋》全新3月份日历曝光
春日的烛光晚餐——《光与夜之恋》全新3月份日历曝光

本次推出的2021年3月日历,依旧分为“手机屏保款”和“月度计划款”两款,供广大“设计师”们自由收藏选择。每一个春日都值得用心对待,这个三月,查理苏陪你共度美好时光。

【关于《光与夜之恋》】

《光与夜之恋》是一款主打高沉浸互动体验的恋爱手游,开发团队从游戏画面、背景音乐、剧情表现、游戏玩法多个层次出发,用出色的游戏品质为玩家带来与众不同的真实恋爱体验。

游戏拥有国内外顶级CV阵容,包括国内知名CV阿杰、赵路、李元韬、吴磊,以及海外资深CV石川界人、岸尾大辅、森川智之。剧情表现方面,游戏拥有行业一线画师队伍以及豪华编剧团队,共同打造高沉浸剧情体验。在游戏音乐方面,游戏更邀请林友树、橘麻美、原田萌喜等业内作曲大家,共同谱写浪漫恋曲!

春风如故,初心不改,《光与夜之恋》期待与你的甜蜜相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