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龙腾世纪》新作抽离多人内容 完全单机游戏

2021-02-26编辑:angle307
在此次重启之后,《龙腾世纪》新作项目的计划还发生过一次转变,在此之后EA已经批准《龙腾世纪》项目抽离多人内容。

据外媒Eurogamer援引彭博社编辑Jason Schreier爆料,BioWare开发中的《龙腾世纪(Dragon Age)》新作是一款严格意义上的单机游戏,多人内容取消已久。Jason Schreier爆料称,有消息人士告诉他,《龙腾世纪》新作项目在此前的设计阶段有着浓厚的多人游戏成分。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据称,该项目最早在2015年开始开发。但是在2017年,在一次长期营利总结之后,EA和BioWare对最初的设想进行了“重启(reboot)”。一些BioWare员工将重启前的项目称为“有龙的《圣歌》”,而本次重启据说也是2017年BioWare创意总监Mike Laidlaw离职的原因。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而根据彭博社的报道,在此次重启之后,《龙腾世纪》新作项目的计划还发生过一次转变,在此之后EA已经批准《龙腾世纪》项目抽离多人内容,将其转变为只有单人体验的游戏作品——而这也是近几个月里一直在进行的过程。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据称促使EA做出这个决定的因素有二:BioWare的多人游戏《圣歌》在发售时遭遇的失败,还有重生工作室《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获得的良好评价。后者是一款单机游戏作品,在发售时广受好评,销量超出了EA预期,达到了1000万有余。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