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国服第一韩信冲进巅峰赛前十,带飞es今屿,不愧是“透视王”

2021-02-25编辑:angle307
在韩信和虞姬,的联合指挥下,他们逐渐取得了优势。最后一波,上官的婉儿一手杀了后羿,东皇太一吸了阿骨朵,韩信也进场,打出了很高的产量。

王者荣耀里的S22赛季已经进行了一个多月了。目前,KPL还处于淡季,巅峰竞争中的竞争异常激烈。第一个地方几乎每都在变化。现在能在顶级赛事中获得第一名的球员,大多都是版本强势的英雄,要么是蓝,要么是梦兰这样的射手天花板,他们越来越难做到最好。不过在最新的巅峰赛榜单当中,国服第一韩信韩小鑫冲进了前十,也算是以一己之力证明了韩信依然能打高端局。

韩小鑫一直是韩信,独一无二的兄弟,许多朋友可能听说过他。他是目前公认的三个韩信之一,也是目前第一个为国家服务的韩信。他常年都在巅峰赛高分段打,意识非常好,自称“透视王”。这并不是说他真的开了透视,而是意识好到像开了透视一样,经常能通过一点细节判断对面的位置和走向。

在冲刺巅峰赛前十的关键对局中,韩小鑫撞车武汉estarpro的今屿,他依旧拿了自己的招牌英雄韩信,今屿则是选择了他的国服英雄 虞姬 ,这也是一局三国标的联手。 早期的田雷直接被对面三个人抓住,发出一个血字。然而,这并没有影响韩小鑫和今屿,的节奏,双方仍处于僵持状态。今屿也认可韩信的打法,甚至给了韩信他不想要的红buff。

在韩信和虞姬,的联合指挥下,他们逐渐取得了优势。最后一波,上官的婉儿一手杀了后羿,东皇太一吸了阿骨朵,韩信也进场,打出了很高的产量。他直接推下水晶,没有机会清除对面的士兵。在这场比赛中,韩信以11.2的比分赢得了MVP,这真的夺走了他的队友。今屿还说,韩信在创办小麦交易所时玩得很好。

这个版本韩信依旧算不上强势英雄,虽然说这个英雄很帅,人气非常高,但是在高分段拿出来并且能carry的真不多。 韩小鑫一直坚持韩信,当他冲进巅峰前十的时候,他也感受到了很多情绪。他说韩信不是一个不强的英雄,但是大多数人都玩不到这个英雄的上限,包括他自己。也许每个人都知道韩信,是一个打得好的英雄,他真的可以让对面的人失望,但是他在打五人小组赛的时候有点弱。

如何看待韩信独一无二的哥哥在巅峰前冲进前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