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吃鸡”2.25迎14.1M更新,1个模式2个“增加”,玩家喜笑颜开!

2021-02-25编辑:angle307
2.25欢迎14.1M更新,一个模式两个“添加”,玩家会很开心的!

欢迎各位朋友来哥聊聊《和平精英》《精英的事情》~接下来说说更新14.1M后的变化,被视为“鸡肋”飞向岛坛的滑翔机,以及玩家描述“心变”的P图等有趣的玩家游戏体验和发现~

嗯,废话不多说,还是你朋友熟悉的“老公式”:有图有据,边看边聊~

2.25欢迎14.1M更新,一个模式两个“添加”,玩家会很开心的!

《和平精英》除了大版本的迭代更新,平日还会有几个M大小的“小更新”~现在有一个只有14.1M的小更新,这次给一个模式“谁是鬼”带来了两个“补充”。

第一个是自定义脸可以在谁是鬼模式下显示;那么喷雾功能可以用在谁是鬼的模式下。

虽然鬼模是谁还在测试中,但是很多老玩家也在笑。因为原来的“捏脸”只出现在特训岛和游戏厅的界面,现在在《谁是鬼》中加入了显示,意味着“捏脸”可能会在以后的游戏中正式登场~

但是,在天哥个人看来,由于部分玩家的“捏脸”具有“消灭敌人”的效果,为了防止玩家突然被敌人的“捏脸”吓到,光子不应该在经典模式下表现出捏脸的形状。至于娱乐模式,因为不影响玩家的分段评分,天哥觉得可以,就看光子愿不愿意了,哎~

被视为“鸡肋”的滑翔机飞上海岛祭坛,结局想不到。

虽然《和平精英》在尾巡中已经恢复滑翔机很久了,但是玩家很少提及。由于滑翔机的飞行高度和控制方式,它在很多玩家眼里已经成了“鸡肋”,甚至比普通汽车还要差。Class车辆出道概率大~

但就是这么一个“玩具”,玩家却在岛上开了坛,但接下来的经历让他在短时间内刻骨铭心。

如图,当玩家乘坐滑翔机来到祭坛时,出现了“高空危险,不要离开车辆”的提示,玩家别无选择,只能原地等待信号圈的消除,最终因为信号圈而被消除。

在天哥,圣坛是四圣降临时的一座新建筑,但在光子的设计中没有考虑到滑翔机的存在,这就是为什么会出现如此有趣的结局。

不过话说回来,既然滑翔机和僚机的皮肤被玩家视为“鸡肋”,那么这两只“弱鸡”的融合会让玩家更喜欢吗?也就是说僚机皮肤可以用在滑翔机上,所以必然会被很多玩家认可~

玩家P了1张图,形容3年的“游戏心路变化”,太真实了!

经常看到一些《和平精英》的老玩家用P图来描述游戏变化,但是描述玩家的“精神变化”还是相当少见的。最近有这么一个大神玩家,有图描述他的精神变化。和别人眼里完全不一样。天哥只能说太真实了,哎~

好了,《和平精英》《精英的东西》的全部内容到此为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