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明日方舟》将联动《彩虹六号》先导预告片发布

2021-02-25编辑:angle307
【明日方舟彩虹六号:围攻】3月初推出“源石尘行动”限时活动。活动包括全新的活动层次和活动地块。

鹰角网旗下的手机游戏《明日方舟》将于3月初与育碧旗下的FPS游戏《彩虹六号:围攻》联动,官方今日(2月25日)公布了此次联动活动的试点PV。

先导预告片:

 

 

联动活动官方公告

“一次普通的实地考察,不会有意外。”很多故事都有类似的开头,但我们知道事情不会这么简单。在萨尔贡,西南边境的沙漠小镇上,罗德岛特工遭遇了一次前所未有的事件。战术相遇,团队团结。防止来自另一个世界的灾难蔓延到塔拉。

【明日方舟彩虹六号:围攻】3月初推出“源石尘行动”限时活动。活动包括全新的活动层次和活动地块,活动联动人员、新时尚、老豆场人8/I0带中国人/王月沟八史航人等其他活动也将同时推出。

注:本次活动中可搜索获取的对话者,仅在本次活动相关【精英战术专家搜索】开放期间获取,不添加【标准搜索】。本期卡池详情请参考后续相关卡池公告。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