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哥斯拉大战金刚》大量使用怪兽视角 避免过多展现人类

2021-02-25编辑:angle307
《哥斯拉大战金刚》将于3月31日在北美上映,同时也将登陆HBO max流媒体平台。

近日,《哥斯拉大战金刚》的亚当温加德,导演在接受外国媒体《对撞机》采访时透露,影片将使用大量怪物视角,避免只反映人类视角。

导演亚当温加德说,整部电影中的大量场景都是从金刚的角度来看的,没有切入人物。“他就像一个人类中人……我们可以通过它体验事物”。

温加德说,他制作这部电影的一个关键点是把哥斯拉和金刚视为真正的人物,而不仅仅是“背景中的巨大道具,或者只是大怪物”,而是因为他们有自己的性格,有一定的“能做什么和不能做什么”的界限。

他认为,金刚能引起情感共鸣,它看到的和经历的,能让观众感同身受。“所以它允许我们像对待任何角色一样对待它,而人类一直支持这一点。”比如能和金刚直接交流,和金刚有精神联系的小女孩,“能和厉害的东西交流的孩子”也是这类电影的形象。

《哥斯拉大战金刚》将于3月31日在北美上映,同时也将登陆HBO max流媒体平台。国内已经确认,引进时间表待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