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手游队友靠不住怎么办?黑大帅推荐英雄,发育好轻松1V5

2021-02-25编辑:angle307
和其他英雄不同,飞机是混合伤害,所以很难只针对一架飞机。其次,它的技能伤害很可怕,即使装上子弹后也能快速对抗坦克。

相信所有LOL玩家在玩游戏的时候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队友太坑,游戏还没开发就结束了。那么这个时候只能输掉比赛吗?毫无疑问,答案是否定的。近日,KS主播、LOL手游职业选手黑大帅,告诉大家:只要练好这个英雄,哪怕队友相当差,也可以轻松1V5。

这个英雄是一架飞机,黑大帅告诉大家,这就是当前版本中T1级别的存在。首先,和其他英雄不同,飞机是混合伤害,所以很难只针对一架飞机。其次,它的技能伤害很可怕,即使装上子弹后也能快速对抗坦克。而且飞机也有位移技能,不怕被对面刺客盯上。

因为尾游和手游的节奏有明显的差异,很多观众还问黑大帅:飞机应该怎么装?面对观众的提问,黑大帅也做了他所知道的一切。他告诉大家:首先,你可以做一个魔剪。有了这种设备,飞机将有更大的发展空间。而且这个装备可以增强飞机的远程消耗能力,即使你的队友在这个时候坠毁了,你还有扭转乾坤的能力。

另一个核心装备是三相力,因为它能很好地满足飞机的无源性。飞机不仅仅依靠A平,还需要使用更多的技能。以三相之力,无论是压制对方对线的血量,还是打一团,打起来都很不错。

最后,黑大帅还教会了大家一个技巧:虽然飞机上说后期的伤很有爆发力,但是需要大量的开发时间。如果你的队友这个时候炸了,不要盲目跟团。在三件套之前,飞机没有太大的作战能力,只要你拖住局面,你就有翻身的余地。你觉得黑大帅技能怎么样?如果想了解更多,不妨去他的直播室看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