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明日方舟要出BAN位系统?玩家担心干员恶意使用,红蓝方最可行

2021-02-25编辑:angle307
从明天方舟一些玩家的吐槽来看,他们认为多人在线模式上线后,肯定会有一些人恶意利用干部伤害队友。

在方舟明宣布“多维合作”新模式的消息后不久,玩家也反映了许多关于在线连接的猜测和问题。特别是在阿,断罪者,食铁兽和阿,如何防止恶意使用已经成为一个令人头痛的问题。

从明天方舟一些玩家的吐槽来看,他们认为多人在线模式上线后,肯定会有一些人恶意利用干部伤害队友。他们可以利用阿,这个特工的三个技能,不断地给队友的输出加上“BUFF”,这样这个特工就可以提前离开了。同时,利用阿和食铁兽,的推动作用,可以直接将敌方单位推回大本营,导致通关抄收失败。

就“多维合作”限时活动的规则而言,玩家不仅可以和朋友玩黑,还可以在不找任何人的情况下进行匹配操作。但是每个球员的实力,训练,打法都不一样。所以和一个陌生的球员搭配后,不可避免的会因为阵容和配合而产生纠纷,最终出现MOBA奥运会那样的心态爆坑的队友。

此外,还有像阿,食铁兽和断罪者这样的玩家可以直接影响游戏中的友军。为了防止幽灵玩家和不必要的纠纷,BAN位机制似乎是方舟明天上线后的一个不错的选择。通过这种机制,不仅可以让断罪者、食铁兽,等影响全局的代理人无法发挥,还可以防止部分恶意利用此类代理人搞心态,有利于新活动的游戏环境。

虽然BAN位机制确实可以防止玩家使用特殊玩家进行破坏,但这种变化无疑为游戏的多样性限制了一些极端的游戏性。而且即使没有反向援助的心态,匹配玩家仍然可以通过玩低级干部达到“送人头”的效果,从而影响整个合作战局面。

但是为了保证游戏的多样性和游戏环境的和谐性,游戏也可以受到红蓝阵营的限制,除了BAN。这样双方的BUFF技能只能对自己的玩家生效,既能保证游戏性,又能避免“反向处理”操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