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新闻 > 正文

大话西游2冠军问世!第五届比斗争霸赛单人赛事精妙绝伦!

2021-02-24编辑:angle307
《大话西游2》第五届召唤兽比斗争霸赛的跨服单比活动虽已落下帷幕,2月27日至2月28日,跨服团比赛事即将打响。

烽火二月,比斗场群雄四起!受玩家们喜爱的《大话西游2》第五届召唤兽比斗争霸赛跨服单比经过多轮激烈的较量和对决,终于在大家的关注呐喊之中圆满结束!恭喜山西新区服务器的战″自封为王获得了本次赛事的冠军,同时恭喜红颜知己服务器的花絮ぃ公子获得了本次赛事的亚军!

第五届比斗争霸赛单比获奖名单:

冠军:战″自封为王

亚军:花絮ぃ公子

四强:动随心6、〃财源广进ぺ

八强:潇洒出风尘、玩具制造商、赤飚怒づ赤帝、赤霄剑こ白哉

十六强:老砖家。、转身已是陌路 、随风叹雪の、畅想·、隔壁ベ大将哥、名将◆意江南、半步尊、南风知我意。

恭喜各位参赛选手在比斗争霸赛的舞台上证明了自己召唤兽的实力,你们灵活的策略与克敌奇招为我们带来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赛事盛宴,你们将获得赛事提供的丰厚奖励,你们的名字也将留在赛事榜单之上无限荣光!

赛事奖励:

《大话西游2》第五届召唤兽比斗争霸赛的跨服单比活动虽已落下帷幕,2月27日至2月28日,跨服团比赛事即将打响,王者荣耀属何人,争霸场上见分晓,届时看谁斩获团队比赛冠军,赢取包含万兽令、专属称谓、终极修炼丹、亲密丹、丹凤朝阳特效等在内的精彩奖励?让我们期待你的召唤兽披荆斩棘,登上召唤兽王者巅峰!

比斗争霸赛专题链接:http://xy2.163.com/2020/kfbd/index.html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官网:http://dh2.163.com/

《大话西游2口袋版》,满分经典,指尖还原!官网:http://xy2.163.com/koudai/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