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新闻 > 正文

《梦幻古龙》全国工会争霸赛延期公告

2021-02-19编辑:angle307
官方将根据入驻报名资料在2021年3月1日前主动联系获奖公会负责人,确认奖金发放形式。

应广大玩家反馈参赛时间较短的问题现活动特延期至2021年3月1日

十万重金,诚邀各大公会参与年度决战。《梦幻古龙》为了感谢各大公会长期以来对游戏的支持,特此举办第一期百万现金奖励公会招募活动。总奖金10万现金,更有额外万元现金奖励扶持。此次评选活动胜出的公会不仅可以有总额10万元的现金来作为公会扶持基金,更能让您与您的公会名利双收独占鳌头。

1、参加活动中注意事项:

1、请参加活动的公会在游戏中自觉抵制任何游戏辅助软件或工具,如有发现官方将取消使用者的参加资格(使用者的积分不计入公会总积分,包括个人积分、奖励积分)

2、公会负责人冒用官方的名义,发送虚假信息招募玩家,官方将取消该公会参与活动的资格

3、对恶意刷取活动积分及扰乱活动秩序或游戏环境的公会,以及以牟利为目的通过非正当的途径获取积分的行为取消相关账号积分,情节严重者处取消参与资格处理

4、鼓励奖:通过本期公会招募活动链接下注册的账号才可作为领取鼓励奖的有效账号

2、奖励发放及注意事项:

1、官方将在2021年3月15日(周一)前,在官方网站公布获奖公会名单

2、官方将根据入驻报名资料在2021年3月1日前主动联系获奖公会负责人,确认奖金发放形式,请获奖公会负责人在2021年3月1日-2021年3月15日间保证联系QQ及电话畅通,如在2020年3月15日前因无法联系公会负责人,负责人也没主动联系官方而导致无法确认奖金发放形式的,官方将视作公会放弃本次招募活动奖励!

3、确认完相关信息后,奖金将在2021年3月15日前通过银行转账方式发放至公会负责人指定的账号中,请注意查收(如在活动后因公会人事变动等原因造成公会负责人变更、需要更改奖励发放方式的,须原负责人提交书面更改申请,未收到原负责人提交的书面申请,官方不予修改)(如因负责人提供的汇款资料有误导致汇款退回,官方视作公会放弃本次招募活动奖励)

4、获得点卡奖励的负责人将由官方公会管理员以QQ形式联系发放奖励,请获奖公会负责人在2020年3月1日-2021年3月15日间主动联系官方公会管理员,如在2020年1月12日前因负责人未主动联系官方而导致无法确认奖金发放形式的,官方将视作公会放弃本次招募活动奖励!

5、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自由网络所有

游戏官网:https://gl.zugame.com/index.html

注册地址:http://my.zugame.com/index.php/game/register/flag_game/mhgl

游戏论坛:http://bbs.zugame.com/forum-41-1.html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