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小蜜蜂”皮肤预览 马儿扎哈、大嘴喜提新装

2021-02-18编辑:angle307
玛尔扎哈其它的皮肤都是比较酷飒的风格,而蜜蜂这款皮肤带来的感觉完全不同,造型很萌,并且技能特效方面非常可爱。

日前《英雄联盟》11.5版本上线PBE测试服,新版本中共有3款新皮肤推出,并且赫卡里姆的基础技能特效得到优化。皮肤方面,本次推出的皮肤系列是炼金和提莫都有的“小蜜蜂”系列,“猫咪”悠咪、马儿扎哈、“大嘴”克格莫喜提新装,英雄联盟官方一并分享了新皮肤预览演示,一起来欣赏下吧。

《LOL》“小蜜蜂”皮肤预览:

 

 

大嘴小蜜蜂皮肤的造型很有辨识度,技能方面就是小蜜蜂,蜂蜜这些元素,并且有不错的音效,死亡时触发的被动效果会让模型产生变色,爆炸的音效类似体内存在大量粘稠的蜂蜜突然炸开的感觉。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玛尔扎哈其它的皮肤都是比较酷飒的风格,而蜜蜂这款皮肤带来的感觉完全不同,造型很萌,并且技能特效方面非常可爱,Q技能两只肥硕的蜜蜂飞过,W技能的虫子变成蜜蜂的造型,R技能一地蜂浆。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悠米本来就是偏向于比较可爱的造型,蜜蜂这个主题也非场适合悠米,造型方面比较可爱,Q技能是一只胖胖的蜜蜂,R技能的特效比较有亮点。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目前“小蜜蜂”皮肤已经在PBE测试服上线,敬请期待正式服更新。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