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新宣传PV 游戏“百龙夜行”展示

2021-02-18编辑:angle307
自古以来,百龙夜行就是人们长期恐惧的灾难,但却无人知其原因。

在今日凌晨的任堂直面会上,官方公布了一系列游戏预告、企划,其中包括将于3月26日发售的《怪物猎人:崛起》新宣传PV。本次宣传片中展示了游戏玩法之一的“百龙夜行”。所谓百龙夜行,指的是大量怪物争先抢后地朝人类村庄大举侵袭的灾祸,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怪物猎人:崛起》新宣传片:

 

 

自古以来,百龙夜行就是人们长期恐惧的灾难,但却无人知其原因。炎火村曾多次受到灾祸侵袭,特别是五十年前的那次百龙夜行几乎彻底摧毁了村子,那次经历让大家痛苦不已。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为阻止多只怪物的入侵,除了使用狩猎设备,也需要活用能够操纵怪物的豪迈动作——“御龙”。百龙夜行中会出现冠有“霸主”之名的怪物!本次公开的“霸主·青熊兽”,光看那与通常种不同的外表,就能感觉到它的强大。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在百龙夜行期间,双胞胎接待员“火芽”与“水芸”会赶到要塞,并施展强力攻击。在炎火村遇到危机时,同伴们也会赶来帮忙!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