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游戏总监确认出席本周音乐会

2021-02-09编辑:angle307
本次《最终幻想7:重制版》世界巡回音乐会将在2月13日开演,究竟鸟山会在本次活动中公开哪些信息,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上周,Square Enix举行了《最终幻想14》的发布展示会,公布了6.0版本全新资料片“晓月的终焉(ENDWALKER)”,这仅是本月“最终幻想”系列请报披露的开端。据SE Music官推消息,《最终幻想7:重制版》联合游戏总监鸟山求确认会出席本周末举行的世界巡回音乐会,届时将带来《FF7:重制版》相关内容。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All Games Delta总结了SE Music发布的信息,据称鸟山求在本段视频中称:音乐会中会有一个特殊部分,自己会在会上亮相,并且带来一些只会在此次活动中公开的《最终幻想7:重制版》内容,敬请期待。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根据介绍,本次《最终幻想7:重制版》世界巡回音乐会将在2月13日开演,究竟鸟山会在本次活动中公开哪些信息,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