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半周年庆典《全球行动》第三阵营兵种大揭秘

2021-01-27编辑:angle307
在1月27日版本更新后,随着第三阵营更新而来的还有全新的“吃鸡”玩法。新玩法的大致规则为每场对局中共有6名指挥官参与战斗。

全球行动》公测至今已经半年了,作为一款上线还不足一年的全新手游,短短时间内便能闯出新地,开创新口碑,占据一定的市场份额,可谓可喜可贺!在庆祝游戏公测半周年之际,经过全体指挥官玩家们的努力,共同破解、修复了相关的绝密档案,终于发现了这个神秘的第三方阵营【晋升者】的存在。

图片1.png

【第三阵营兵种大揭秘】

《全球行动》公测半年以来,指挥官们英勇奋战在第一线。联盟军与反抗军在这半年来不断深化改进各自的改装单位,时至今日,指挥官们已经可以轻松灵活地运用这两大阵营了。但这两大阵营的抗衡时间实在太久了,是时候给指挥官们增添些新的元素了。

所以,2021年1月27日,《全球行动》值此公测半周年之际,即将重磅推出第三阵营【晋升者】,以及附属的全部兵种与建筑单位。

相较于联盟军与反抗军的阵营,【晋升者】阵营无论从兵种特性上还是外观方面都显得十分特立独行。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广大的指挥官玩家们一定能够研究出属于第三阵营的独特玩法。

钢爪:机械犬钢爪,作为一级步兵它拥有更加出色的侦查、突袭功能,敏捷的行动力加坚硬的装甲,可以依靠有力的武器攻击爪攻击敌人。

图片2.png
图片3.png

幽灵:幽灵的炮火不需要助锄钉在地面上,主要是靠车身的配重来化解一部分后座力,所以可以实现快速地攻击和撤离。生产结构简单,生产时间短,可以很快的生产出战车投入战场。

【新阵营值得关注,未来可期】

新阵营的出现打破了联盟军和反抗军长久以来的势力天枰,在武装力量上,新阵营【晋升者】则有更加先进的技术和水平,在外观构造上新阵营也显得更加高端化。而在兵种生产中,可克制与反克制的改装单位都相应存在,对于联盟军与反抗军而言,【晋升者】阵营无疑是一个非常令人棘手的全新敌人!

图片4.png

除此之外,在1月27日版本更新后,随着第三阵营更新而来的还有全新的“吃鸡”玩法。新玩法的大致规则为每场对局中共有6名指挥官参与战斗,战斗结束后还会根据战况进行排名,最终获取一定的经验和金币奖励。

而游戏中普通排位赛的资源点,也将在1月27日之后变成“抢红包”的玩法,然后在战斗结束后获得并打开额外的新春福袋,福袋内可开出随机道具奖励。

新春的脚步越来越快,《全球行动》值此半周年之际隆重推出并上线的第三阵营【晋升者】以及全新玩法和模式,相信一定能够带给指挥官们与往常完全不同的游戏感受和体验。关于新版本玩法详情,请各位指挥官玩家们多多关注《全球行动》后续的内容爆料和相关攻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